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领导来校洽谈校企合作

点击数量:时间:2022-03-08

3月8日,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校企合作项目经理曾晨晨、汪辰妮,培训经理陈国瑞,电池车间设备经理朱晓宇,涂装车间设备经理黄继伟,冲压车间设备经理鲁雅明一行6人来校洽谈校企合作。学校副院长秦传江,科研处处长袁苗达、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院长钟富平、车辆工程学院院长李雷及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袁苗达处长主持。

会上,秦传江副院长对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建设与发展的基本情况,表达了进一步合作的意愿。双方就机电一体化建设、新能源汽车人才联合培养、校企共建订单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曾晨晨经理表示,希望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和管理方面加强沟通、细化需求,公司将定期来校开展宣传和招聘,为学生提供就业机会。

会后,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领导一行走访参观了我车辆工程学院和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实训基地,并在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开展了宣讲活动。

会议现场

供稿/图片 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科研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