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学校举办项目申报培训会

点击数量:时间:2022-03-09

日前,学校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了2022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项目和重庆市教育科学规划项目申报培训会。会议邀请了西南大学林克松博士为我校教师作项目申报专题培训讲座。

会上,林克松博士介绍了在项目申报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关键环节,从确定选题、项目论证、申报条件、申报书填写等方面分享了项目申报的经验和技巧。他谈到,做课题不仅能提高授课对象的理论知识水平,对教师自身成长和科研能力提升也有很大的促进作用。课题研究需要扎实的知识基础、较强的逻辑分析能力与批判性思维能力,要有问题意识与创新精神,需要长期的教学实践和研究思考的毅力。一个好的课题应做到选题有价值、论证要科学、设计显精美,能结合时代热点和服务国家战略,能贴近理论前沿且精准表达自己的观点。

讲座现场

供稿/图片:科研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