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主题党日活动】学校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模具技术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数量:时间:2022-03-10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员政治思想建设,增强基层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日前,学校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模具技术教研室党支部在第一学术报告厅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副院长赵柏森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活动由模具技术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张玉平主持。

主题党日活动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张玉平书记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等文件。她讲到,要进一步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形式,要从传统型、单一型向互动型、实践型转化,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理论学习要明确目标、制定计划、突出主题,要学在日常、用在经常。随后,她对下一步党支部开展民主生活会、批评和自我批评进行了工作安排。

赵柏森同志带领与会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他谈到,身为教师党员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组织观念和责任意识;要以“四有好老师”为标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在工作中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工作效率,推动学校“双高计划”建设再创佳绩。

在讨论交流环节,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高校教师,要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教师使命,以更加奋进的精神状态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

活动现场

供稿/图片: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