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疫情防控】学校紧急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点击数量:时间:2022-03-11

3月11日上午,学校在七楼接待室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学校纪委书记颜正以及防控办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王官成主持。会议紧急部署了当前学校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会上,王官成书记通报了当前新冠疫情形势,并和与会人员研判分析了学校疫情防控现状,就物资储备、考试组织、舆情管控、学生管理以及疫苗接种等方面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沟通,明确了各部门的工作职责。

随后,王官成书记结合当前学校开展的重庆市职业教育分类考试,及下一步疫情管控做了以下部署,一要进一步强化信息管控,重大信息和情况要及时上报。二要强化考试管理,考务工作人员和考生在流动过程中必须全程佩戴口罩。三要严格门卫管理,既要严管,同时又要提高效率。四要对还未返校的学生,做好一人一档精准排查工作。五要强化舆论管控,坚持正面引导,不信谣不传谣。六要严格管理师生的请假流程。七要切实做好预案,并做好物资储备工作。

最后,王官成书记强调,学校要认识到位,管控到位,进一步强化对疫情的防控,确保万无一失,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现场

图/文: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