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彭水职教中心领导来校洽谈校际合作事宜

点击数量:时间:2022-03-09

3月9日,彭水职教中心党委书记、校长赵学斌,副校长吴永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13人来校洽谈校际合作事宜。学校副院长赵柏森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双方在办公楼六楼会议室展开座谈。会议由赵柏森副院长主持。

会上,赵柏森副院长代表学校向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学校学生处处长孙建冬围绕我校创新创业大赛和其他各类比赛,从资金保障、人员配备、项目打造、历史成绩等方面分享了办赛经验;党委组织部部长傅田围绕我校党建工作特色与成效、工作重心以及育人模式等方面介绍了党建工作情况;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金正连介绍了学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的工作方法和成效;科研处处长袁苗达就如何有效促进科研成果积累、加强科研工作底层设计、多渠道开发科研平台、做好科研队伍引导等方面介绍了工作经验;教务处处长黄文胜介绍了我校 “双高”建设的经验做法及教学工作机制;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院长马睿介绍了我校开展社会培训和技能鉴定等方面情况。

两校就校际合作帮扶事宜展开深入研讨,双方围绕党建工作、治理体系、“3+2”合作办学、师资队伍建设、教研课题、课程资源建设、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达成了合作共识。

赵学斌校长对我校发展成果给予了热情赞扬,对学校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详细介绍了彭水职教中心相关情况,并表示希望能进一步细化双方合作事项清单,明确合作内容与方式。共同推动合作项目落地落实。

会后,校际双方进行了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会议现场

校际合作签约现场

图/文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