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基建后勤处直属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学雷锋、促新风”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数量:时间:2022-03-03

为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促进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初心使命,日前,学校基建后勤处直属党支部在第59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学雷锋、促新风”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学校基建后勤处全体党员为教职工开展了上门问诊服务、校园维修服务和普法宣讲等活动,积极践行雷锋精神,解决群众所难所需。

基建后勤处卫生科的党员联合金易医院医生前往教职工住宅小区为年老多病、行动不便的退休教职工开展上门问诊服务,讲解疾病防治措施,指导教职工合理用药,做好日常保健。

开展上门问诊服务

综合科和生活服务科全体党员与学生志愿者组成普法宣讲队,在第一食堂开展垃圾分类和反食品浪费宣传活动。通过倡议签名、派发宣传单、赠送小礼物等形式,积极向师生、物业人员、食堂工作人员宣传讲解《重庆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重庆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食品浪费法》等相关法律文件精神,切实提升师生法律素养。

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基建科和建设规划科党员立足服务保障和基本建设工作要求深入学生宿舍、教室,向师生发放问卷调查表1000余份,调研学校基建维修服务工作满意度。有关技术人员还深入到学生宿舍实地查看调研发现的问题,后期将根据实际调研情况进行整改修缮。

开展校园维修服务调研活动

供稿/图片:基建后勤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