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学校领导带队开展新学期全校教学检查工作

点击数量:时间:2022-02-28

2月28日,学校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天,学校党委书记王官成,院长郭天平,党委副书记徐益,副院长徐兴旺、秦传江带领学校教务处、学生处等相关部门人员,分六组深入二级学院、各教学楼、办公室、实训室对学校开学工作进行全面检查,并开展了推门监课。

检查中,校领导一行对课堂教学、教学环境、教学秩序及教学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检查,认真聆听了新学期教学工作开展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教师报到、上课情况以及学生返校情况;仔细查看教学设备运行以及教学环境情况;全面了解新学期教学任务安排及人才培养计划等情况,对新学期各项准备工作有序开展给予充分肯定。

随后,校领导根据计划安排,分别走进教室随堂监课,实地了解教育教学以及学生上课听课情况,并对教师教学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根据检查,开学第一天,全校教学整体运行情况良好,课堂教学秩序井然。任课教师以积极的工作热情对待新学期开学的第一课,提前到达教室认真做好授课准备工作;授课中精神饱满,注重教书育人和课堂管理,课堂纪律普遍较好,教学设备运行良好;学生出勤情况及精神面貌良好。

学校领导开展全覆盖式教学工作检查

图/文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