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学校召开“双高计划”暨“提质培优”专题工作会

点击数量:时间:2022-03-04

日前,学校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双高计划”暨“提质培优”专题工作会。学校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各“双高计划”项目(专业群)负责人,“提质培优”项目牵头部门负责人及“双高计划”建设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聆听会议。会议由学校副院长赵柏森主持。

首先,教务处通报了2021年“双高计划”和“提质培优”建设项目的总体完成情况,并对2022年工作作安排部署。

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郭天平对2021年“双高计划”和“提质培优”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讲到,“双高计划”和“提质培优”建设工作有序推进,积累了一定成果,但仍存在优势不明显、强项不突出等短板。他要求各项目和专业群负责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对“双高计划”和“提质培优”建设的重视程度,落实“盯紧、做实、创优”的工作要求,抓好“双高计划”和“提质培优”任务推进,做实基础工作,做好总结提炼,实现创优争先。

学校党委书记王官成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学校“双高计划”和“提质培优”工作关系到学校未来发展和全校师生的切身利益,相关职能部门要紧盯“双高计划”和“提质培优”建设工作的短板和弱项,密切关注国家对职业教育发展的相关政策,有效推进“双高计划”和“提质培优”建设工作。他要求全体教职员工提高站位,把握形势,精准发力,突出重点,在工作中树立“六个瞄准”,一是瞄准“双高计划”和“提质培优”工作薄弱环节补短板,二是瞄准国家政策扬长项,三是瞄准本科教育创优先,四是瞄准评估验收做材料,五是瞄准全面发展强基础,六是瞄准社会影响强成果,全力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学校纪委书记颜正就“双高计划”和“提质培优”建设工作进行了廉政风险防范教育。他要求各项目(专业群)负责部门要提高廉洁风险意识,加强制度建设,建立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工作举措,以严明的政治纪律保障“双高计划”和“提质培优”工作顺利进行。

会议现场

供稿:教务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