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学校召开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专题工作会

点击数量:时间:2022-03-07

日前,学校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专题工作会,学校党委书记王官成、副书记徐益,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及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徐益主持。

会议结合当前党建工作重点和巡视整改反馈情况,对下一步整改工作和党建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

徐益副书记在会上指出,党务工作具有较强的政治性和政策性,党务工作者是党务工作的直接执行者,也是学校出台各项方针政策的实践者。党务工作者要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党务工作,坚持党的领导地位,与时俱进,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在学习和实践中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自身思想政治素养。

王官成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及组织员要强化职责身份认同,充分认识党口部门工作就是抓党建、群团和学术组织,抓统一战线和知识分子的工作。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政治立场,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在党建工作中要做到工作内容全覆盖,不断加大创新力度,加强创新深度,提升创新高度,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校召开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专题工作会

供稿/图片:党委组织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