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学校纪委书记颜正深入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检查开学准备工作

点击数量:时间:2022-02-28

日前,学校纪委书记颜正深入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检查2022年春季开学各项工作准备情况。学院党总支书记唐腾健,院长王璐烽,副院长李淼及组织员谭艳芳陪同检查。

颜正书记详细了解了学院新学期内涵建设,实训设备运行情况以及课堂教学开展情况等,询问了学院在疫情防控、开学准备和安全稳定等方面的具体举措。新学期,颜正书记对学院工作提出3点要求:一要提前谋划重点工作,切实做好教学、科研、思想政治教育等重要工作;二要做好安全稳定工作,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强对心理问题学生的摸排与关注;三要加强理论与业务学习,进一步提高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水平和科研水平,不断提升教学能力和思政育人能力。

学院负责人表示将不断增强自身组织协调能力,加快推进学院重点工作,把开学保障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新任务。

学校纪委书记颜正深入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检查2022年春季开学各项工作准备情况

供稿/图片: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