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市教委、市政府教育督导室来校督导检查学校2022年春季开学各项工作准备情况

点击数量:时间:2022-02-26

日前,市教委、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专项督导工作人员来校检查和指导学校2022年春季开学各项工作准备情况。学校党委副书记徐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开展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详细询问了学校在疫情防控、开学准备和安全稳定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以及领导干部在岗带班、24小时值班值守、“周报告”“日报告”等情况,实地走访了校卫生医院、食堂等涉及疫情防控和安全隐患领域的工作情况,查看了校园消防安全防控、燃气报警装置等设施设备的运行情况,调阅了师生返校健康和行踪台账建立情况,市外返渝师生核酸阴性证明台账建立情况,市外返渝师生校内集中核酸检测情况,师生健康监测全覆盖落实情况及师生健康档案动态更新情况等。

随后,督导组一行向学校反馈了督查意见。学校表示将按照专项督查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细化工作,确保学校2022年春季学期平稳有序开学,切实维护学校和谐稳定。

市教委、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专项督导工作人员来校检查和指导学校2022年春季开学各项工作准备情况

图\文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