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学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干部大会

点击数量:时间:2022-02-25

日前,学校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干部大会,学校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副处级以上干部(含纪检员、组织员)聆听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王官成主持。

郭天平院长在会上传达了市教育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全面回顾了学校2021年工作成果与不足及2022年重点工作要求。他讲到,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校上下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砥砺奋进,扎实推动了学校高质量发展,在多个领域实现了突破,一是党建引航发展再上新台阶,二是教育教学改革再获新成果,三是师资队伍建设再展新活力,四是科研投入产出再创新佳绩,五是社会服务品牌再拓新阵地,六是国际合作交流再迈新步伐,七是校园文化建设再赋新内涵,八是群团学生工作再添新光彩。他强调,全校上下要以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为目标,聚焦高质量党建为引领,推动学校全面发展;聚焦重点任务攻坚为抓手,全力推动学校提档升级;聚焦实施质量工程,以特色发展助推提质增效;聚焦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提升,为内涵式发展增值赋能。郭天平院长最后强调,要切实做好开学准备工作,持续抓好疫情防控,确保师生平安返校。

党委书记王官成在总结讲话中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是学校开展职教本科创建的关键年。在过去一年中,学校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得到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程序意识得到提升,学校一系列成果得到凸显,但还需进一步加强基础性工作,加强教学、教材类成果积淀,增强沟通协调的工作能力。他对学校2022年工作提出六个方面的要求:一要抓方向,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的全面领导。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发挥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和政治保障作用,以严的基调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要抓关键,把握跨越式发展机遇。全校上下要切实做好“双高计划”建设、提质培优工作和高竹校区筹建工作,积极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和区域经济发展。三要抓基础,夯实发展基础。坚持目标导向,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提前做好谋划布局。四要抓治理,汇聚发展合力。要在治理理念和治理模式创新上下功夫。五要抓好“三支队伍”建设,激发全校教职员工干事创业活力。六要抓宣传,加强宣传力度,不断开拓创新,积淀办学成果。王官成书记最后强调,希望全体干部和教职员工勇敢担当、积极作为,加快推进“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高水平高职院校,以优异成绩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

图\文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