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学校开展2022年春季开学防控演练

点击数量:时间:2022-02-23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提高我校疫情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水平,熟悉应急处置流程,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有效预防疫情在校内传播和扩散,最大程度保护师生的身心健康,保障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有序开展,2月23日下午,学校举行了2022年春季开学防控演练。学校副院长徐兴旺现场指挥,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辅导员和教职员工等参加演练。

演练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和制定流程有序进行,实时模拟学生在返校报到时以及在宿舍中出现发热等情况时的应对措施。演练设置了学生返校报到、学生寝室出入、食堂就餐演练、发热人员应急处理、全员核酸检测及疫苗接种异常反应处理等环节,演练人员协调配合,严格牢筑疫情防线,顺利完成了本次防控演练活动。

本次演练再次强化了全体教职员工疫情防控意识,熟悉了应急处置流程,全面保障了新学期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学校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

学校副院长徐兴旺现场指挥演练

演练现场

图/文: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