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学校党委副书记徐益带队赴酉阳职教中心开展“三・二分段制”中高职衔接教育合作调研

点击数量:时间:2022-01-25

为进一步扎实开展我校应用电子技术专业“三・二分段制”中高职衔接教育,日前,学校党委副书记徐益,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院长陈建华,电子工程教研室主任邱宇、专业骨干教师邓皓一行4人前往酉阳职教中心开展专业办学情况调研工作。酉阳职教中心校长秦忠信,副校长饶昆仑、彭仁全、吴光文,经济信息部部长何丰以及专业负责人、实训中心主任等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双方在酉阳职教中心会议室开展座谈。

会上,双方围绕电子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一体化设计、实验实训条件建设、技能大赛、1+X证书、计算机编程和单片机专业课的实施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三・二分段制”中高职衔接教育合作将有利于酉阳职教中心进一步提高师资水平与技能大赛成绩,提升专业办学水平与人才培养质量。

会后,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职教中心电子专业相关实训场地和教学设施设备。

学校党委副书记徐益等一行4人赴酉阳职教中心开展“三・二分段制”中高职衔接专业办学情况调研

供稿/图片: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