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学校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慰问活动

点击数量:时间:2022-01-25

为切实开展学校精准资助工作,深入了解学生及其家庭实际情况,拓宽学生思想教育渠道,让经济困难学生切实感受到党、国家和学校的关爱,日前,学校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勇,团总支书记罗冰雁和年级辅导员一行3人赴渝北区走访慰问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慰问组一行深入了解了经济困难学生的家庭情况、成长环境以及在家的思想状况和学习情况等,切实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实际困难与需求。向学生家长介绍了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对家长关心的热点问题做出了解答,积极为学生联系寒假社会实践单位,帮助学生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

学生家长对学校的关怀表示感谢,表达了将全力支持学校工作的意愿。学生表示将认真完成学业,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学校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勇,团总支书记罗冰雁和年级辅导员一行3人赴渝北区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供稿/图片:建筑工程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