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主题党日活动】学校车辆工程学院党总支与酉阳县板溪镇山羊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数量:时间:2022-01-20

1月18日,学校车辆工程学院党总支与酉阳县板溪镇山羊村党支部联合开展“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车辆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谭力、副院长金明,山羊村党支部书记陈永志,学校驻山羊村第一书记高扬,板溪镇和山羊村驻村工作队队员和村支两委干部,以及车辆工程学院党员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陈永志同志组织全体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校村双方党员同志和群众分享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使全会精神进一步入脑入心。陈永志同志讲到,在党和国家乡村振兴政策指引下,全体党员与村民的共同努力下以及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山羊村乡村振兴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希望校村双方按照“2+2”四个基层党组织党建共建协议继续推进相关工作,进一步加强党建共建、乡村旅游、技能下乡等方面的合作,推动双方共同发展。

谭力同志总结了校村双方党建共建取得的初步成果。他讲到,希望通过党建引领推动学院事业与山羊村乡村振兴工作共同发展。学院将持续与山羊村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充分利用专业特色,为山羊村提供技术支持、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进一步促进惠农惠民政策落到实处,为国家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力量。

随后,校村双方领导深入当地村民家中,详细了解村民的家庭经济状况、身体健康情况等,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学校车辆工程学院党总支与酉阳县板溪镇山羊村党支部联合开展“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校村双方领导深入当地村民家中慰问村民

供稿/图片:车辆工程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