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渝北区科学技术协会相关负责人来校慰问我校科技工作者

点击数量:时间:2022-01-20

1月18日,渝北区科学技术协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董昭权,办公室主任李小华来校慰问我校科技工作者。学校院长郭天平在办公楼7楼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渝北区科学技术协会一行人,科研处处长袁苗达以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参加。

活动中,董昭权向我校科技工作者代表袁苗达表示亲切慰问。他讲到,学校对渝北区科学技术研究和发展提供了宝贵的人力资源,对渝北区产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学校科研人员为区科协工作提供了大量的技术支持与帮助。在新年来临之际,他代表区科协对学校广大科研工作者表示慰问与感谢。

郭天平代表学校向渝北区科协对我校科研人员的关怀与慰问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继续加强同渝北区科协的沟通交流,利用自身科研力量,发挥科研对产业促进作用,为渝北区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渝北区科学技术协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董昭权,办公室主任李小华来校慰问我校科技工作者。

供稿/图片:科研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