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学校副院长徐益一行赴重庆化工研究院洽谈校企合作

点击数量:时间:2021-02-04

为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2月3日,学校副院长徐益带领产教融合研究中心主任袁苗达、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副院长吴明珠相关负责人等赴重庆化工研究院开展调研并洽谈校企合作。重庆化工研究院党委书记兼董事长王剑宇、纪委书记兼监事会主席钟颜麟及副总经理兰剑平参加了洽谈会。

据了解,重庆市化工研究院隶属于化医集团,主要从事天然气化工和精细化工应用技术开发研究。占地15万平方米,现有职工415人,其中高中级技术人员298人,享受国家政府津贴专家11人。徐益副长调研组一行同重庆市化工研究院在校企合作框架以及就“双师双千”教师培训计划进行洽谈

会上,徐益副表示,希望双方就此契机将“政府支持、行业指导、校企合作、学校培养”四位一体人才培养模式有效融合,全面深化产教融合,整合企业资源服务教育,互惠互利,实现校企资源共享,为培养优秀化工人才提供有力支持。他期待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建、共享共赢的原则,积极探索战略性合作新形势,进一步提高研究水平和成果转移转化效率,助推我校双高建设事业发展。

集体合影

供稿: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