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学校召开寒假留校学生慰问座谈会

点击数量:时间:2021-02-02

2月2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三会议室召开寒假留校学生慰问座谈会长赵柏森学生处副处长傅田、陈相亮以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留校同学们畅谈了自己假期在校的学习、生活、工作体会、感想和经验他们表示通过假期留校参加技能大赛训练、实习实训和协助老师开展管理工作不仅培养了自己严谨的工作态度,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而且提升了自己的思想认识水平、人际交往语言表达能力,还让自己的专业技能得到进一步锤炼,收获很多。来自越南的留学生阮氏金蓉表示,希望自己在寒假里好好练习汉语,学有所成后回国传播中国文化,“做文化传播使者”。

赵柏森院长在详细听取了寒假留校学生假期安排后代表学校向大家致以诚挚慰问和新春祝福,并发放了春节慰问鼓励同学们要做到“五个一”,即要树立一个理想、学好一门知识、练好一项技能、涵养一门艺术、热爱一项体育。他希望同学们要抓住假期的宝贵时间努力学习、丰富知识、充实自己,在各项工作中磨炼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能力。赵院长还特别关心同学们寒假留校期间的衣食住行注意宿舍用水用电安全,尤其强调了假期疫情防控安全

据悉,寒假期间全校共有132名学生留校参与大赛训练、实习实训和协助老师开展管理工作学校宿舍、餐饮、安全保卫等部门为留校学生提供了全方位的服务工作,确保寒假留校学生度过一个平安幸福春节。

座谈会现场

集体合影

供稿:学生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