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留守过年 情暖岗位 ——学校党委书记王官成在除夕来临之际慰问留守教职工

点击数量:时间:2021-02-11

2月11日,正值除夕来临之际,学校党委书记王官成代表学校党委班子,看望慰问留校教职工并送去新春贺礼。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金正连、工会主席邵云雁、安全稳定办公室主任罗朝术、通识教育学院院长秦虎等陪同慰问。

王官成书记高度重视春节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来到安全稳定办公室检查工作并看望了当日值班同志,对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的值班人员表示节日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他还询问了相关工作落实情况,对安全稳定问题进行了再三强调。

王官成书记还来到通识教育学院体育工作部暨重庆市残疾人田径训练基地,看望慰问了假期留校开展集中训练的教职工和队员们,他们如今正为冲击今年10月举行的全国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田径赛项奖牌做准备。据悉,我校作为重庆市残疾人田径训练基地,打造了一支由校内人员秦虎任总教练,权斌、向宾霖、袁弟国等人担任教练、生活老师的专业指导和管理队伍,常年牺牲节假日,对残疾人运动员开展艰苦训练,做好对他们的生活服务与精细化管理,为学校、全市在国家级田径赛项取得荣誉付出了辛勤的努力,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本次慰问作为“爱重工”品牌活动中的一环,在新春将至的特殊时刻展现了重工与重工人彼此间的深厚之爱,有效传递了学校对因公留守教职员工的真切关怀,温暖了全校上下的心,也激励着每位重工人来年以更加积极的姿态迎接新挑战、实现新突破。

慰问安全稳定办公室值班同志

慰问体育工作部留守同志

为同志们送贺礼

5EED4

合影留念

/文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