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学校车辆工程学院召开汽车智能技术与智慧服务专业群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

点击数量:时间:2020-10-27

日前,学校车辆工程学院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汽车智能技术与智慧服务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云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上汽大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一汽奥迪汽车有限公司等多位业内专业人士出席会议,学校教务处处长黄文胜,车辆工程学院副院长金明以及各教研室主任、专业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车辆工程学院副院长金明主持。

教务处处长黄文胜首先代表学校向各行业企业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和办学特色,由衷地希望各行业企业专家能为学校汽车智能技术与智慧服务专业群建设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会上,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智能化研究院处长丁可作“汽车智能化发展”主题讲座,重庆长安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唐跃辉作“新能源汽车的发展趋势”主题报告,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教授苟维杰与大家分享了汽车装备与制造专业群的建设经验。在专业讨论会上,与会专家根据“汽车智能技术与智慧服务”的专业特点,从汽车行业的发展现状、汽车市场的需求、专业校企合作、职业教育质量、实训教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针对汽车智能技术与智慧服务专业群建设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会议的顺利召开肯定了汽车智能技术与智慧服务专业群建设的思路和方式,为专业群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会议现场


专业讨论会现场

供稿:车辆工程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