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无偿献血,生命宝贵”——学校开展2020年爱心献血活动

点击数量:时间:2020-10-27

日前,由市血液中心主办,学校承办以爱心彰显青春之美,用奉献引领时尚之路”义务献血活动在校园里掀起了无偿献血的爱心热潮吸引了700余师生踊跃参与。

活动现场分为登记区、体检区、献血区、休息区、领证区五大区域,在学校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团总支的协助下,各二级学院及学生会的志愿者为前来献血的同学提供引导服务和政策讲解。在登记区的醒目位置,放置可供同学们领取和了解的献血知识宣传册;在献血区,同学们依次进行信息登记、血液类型检验和静脉采血;在休息区,志愿者们为同学们送上温暖的红糖水以缓解献血后身体不适的症状,帮助同学们领取献血证,并送上牛奶、饼干、面包“爱心大礼包”。

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是我国血液事业发展的总方向。全校广大师生热情参与奉献爱心,不仅弘扬了救死扶伤、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也充分体现了我校学生以爱心温暖校园,以真情奉献社会,以热忱回报祖国的崇高品德



活动现场


供稿:基建后勤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