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学校副院长徐益带队赴开州区开展科技资源精准对接工作

点击数量:时间:2020-10-16

为落实市教委、市科协《关于开展高校与区县(园区、企业)科技资源精准对接活动的通知》精神,精准开展科技资源对接工作,打造技术技能创新服务平台,进一步推进学校“双高计划建设,日前,学校副院长徐益带领科研与合作发展处处长李应、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教师邓皓博士、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教师宋阳博士赴开州区重庆德凯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技术研发合作洽谈。

重庆德凯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科技上市企业,是目前中国专业高端的覆铜板和半固化片生产厂家之一。其产品填补国内覆铜板在高端电子产品市场上的空白,改变由美国、日本、台湾企业垄断高端覆铜板制造的局面。徐益副院长一行与重庆德凯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就新材料、新工艺、新产品研发进行了交流,并就共建市级新型研发机构、创建国家级工程中心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精准对接,为学校后期开展创新平台打造、技术服务创新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参与此次精准对接的还有重庆市电子技术研究所、重庆食品工业研究所和重庆智慧之源科技有限公司。开州区科技局领导表示对后期共建研发机构、创建工程中心给予大力支持。



与开州区科技局、重庆德凯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座谈

供稿:科研与合作发展处、学院科协办公室  编辑: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