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直击就业】两江名企进校园助力2021届毕业生“双选会”

点击数量:时间:2020-10-16

日前“2020年秋季两江名企校园行”招聘活动在我校举行。市两江新区社会保险管理中心四级调研员徐仕斌,市两江新区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超招聘派遣部部长郭彪出席启动仪式,学校副院长赵柏森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两江新区社会保险管理中心四级调研员徐仕斌表示,希望通过“两江名企校园行”的平台,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共建实习实训就业基地。在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为学校毕业生搭建好就业平台,为企业做好人才储备。据两江新区人力资源工作相关负责人介绍,“两江名企校园行”首场活动共吸引了包括京东方、万国半导体、超硅半导体、华域大陆汽车制动系统在内的42家两江新区知名重点企业来校招聘,提供包括装备制造、汽车工程、电子信息、新能源、医药等诸多领域的基础技能岗位1000余共吸引2000余名毕业生参加,现场达成就业意向的有200余名。

学校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针对毕业生就业需求意向,先后开展了市场调研、行业评估和精准宣讲。在车辆工程学院企宣会上,10余家汽车行业单位进行了岗位需求宣讲。在招聘会上,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广汇汽车西南大区重庆中汽西南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等百余家企业单位来校揽才,提供了近1000余个行业岗位。

学校紧紧围绕两江新区产业体系,优化专业布局和结构,形成专业链与产业链深度对接,构建与两江新区产业发展要求相一致的专业发展体系。我校连续几年作为“两江名企校园”系列招聘活动的第一站,为两江新区输送了大量高素质应用型、技术技能型、复合型人才。将继续与两江新区保持紧密合作,为两江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更多更好的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


“两江名企校园行”启动仪式现场

供稿:招生就业处、车辆工程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