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第四届中华职业创新创业大赛工作部署会在校顺利召开

点击数量:时间:2020-10-14

第四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将于11月在我市举行。为扎实有序落实好大赛各项筹备工作,10月14日上午, 第四届中华职业创新创业大赛工作部署会在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办公楼会议室召开。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李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职教社主任沈金强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庆,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唐慎以及市委办公厅、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教委、市公安局、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卫健委、市职教社、市教科院、江北区、渝北区、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重庆市女子职业高级中学相关负责同志等参会。工作部署会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庆主持。

会上,沈金强详细通报了第四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总体工作方案。参会人员围绕大赛的落地落实作了交流发言,共同进一步明确细化了具体实施办法。

李静赞扬了各单位、各部门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的态度,并就高度重视,统筹谋划好大赛各项工作;强化责任意识,确保大赛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强化协同配合,确保大赛各项工作紧密衔接有序推进等方面提出意见和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将通力配合,全力做好各项工作,确保第四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取得圆满成功,努力实现水平高、影响大、效果好的目标。

 

会议现场

 

/文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