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学校举行“双高计划”申报工作表彰暨建设启动大会

点击数量:时间:2020-01-09

17日上午,学校在第一报告厅举行“双高计划”申报工作表彰暨建设启动大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王官成、郭天平、徐益、徐兴旺、谢涛、赵柏森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教职工代表以及学生代表5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赵柏森主持。

会上,徐兴旺副院长宣读了《关于表彰“双高计划”申报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表彰了在“双高计划”申报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等12个先进集体与42名优秀个人。

院长郭天平作“双高计划”申报工作总结,向在“双高计划”申报过程中付出艰辛汗水与努力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衷心感谢和敬意。他指出,学校入选国家“双高计划”是载入学校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事件,开启了新时代学校事业发展的新征程。郭天平院长在部署下一步“双高计划”建设工作时强调:一要提高站位,明确目标,提高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二要深化改革,创新发展,推动以专业群建设为引领的“双高”建设各项任务落实落地。三要勇作先锋,打造高地,推动高等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在未来“双高计划”建设中,要努力学校建设成为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的领航者,建成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高地;成为重庆建设国家先进制造业重镇和军民融合创新发展示范区的支撑者,建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技术创新服务高地;成为构建校企命运共同体的先行者,建成产教融合协同发展实践高地;成为优质社会服务的示范者,建成全国社会服务与培训高地;成为中国职业教育国际品牌的推广者,建成国际合作与开放办学高地。四要同心同德,分工协作,优化整合人、财、物资源确保“双高”目标实现。

党委书记王官成总结讲话,就如何落实好“双高计划”建设工作进行了动员:一是成绩来之不易,务必做到“三个记住”,要记住学校历史进程中取得的每一个重大成绩和为学校发展做出过重大贡献的师生员工;要记住为“双高计划”申报做出过贡献的教职员工;要记住今天这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双高计划”建设启动大会。二是正确认识“双高计划”,进一步做到“三个明确”。要明确学校“双高计划”建设的建设目标,打造“五大高地”;要明确建设思路,把立足全国职业教育整体发展与面向世界职业教育发展趋势相结合,推动学校整体、全面、高质量发展;要明确建设任务,以“四个支撑”为导向,充分认识“双高计划”建设的重要内容。三是合力完成“双高计划”建设,认真抓好“四个着力点”。着力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双高计划”建设上来;着力把工作聚焦到“双高计划”建设上来;着力把资源聚焦到“双高计划”建设上来;着力把成果呈现在“双高计划”建设中来。王官成书记希望全体教职员工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奋进,改革创新,围绕质量立校、特色兴校、人才强校的战略目标,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具有中国特色的高水平高职学校,打造具有高水平的专业群而努力奋斗。

会议现场。

学校领导为在“双高计划”申报工作中荣获“先进集体”的单位颁发奖状。


学校领导为在“双高计划”申报工作中荣获“突出贡献奖”的个人颁发奖状。


学校领导为在“双高计划”申报工作中荣获“先进个人”的代表颁发奖状。

\文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