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校到校调研

点击数量:时间:2020-01-09

1月8日,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毛建卫一行4人到校调研。学校院长郭天平在办公楼209会议室与毛建卫一行进行了座谈,深入交流了高校校园二级管理与考核工作经验、新能源汽车资源库建设事宜。

郭天平院长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情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毛建卫院长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并表达了本次调研的目的。座谈中,双方就高校校园二级管理与考核工作经验、新能源汽车资源库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相关部门岗位设置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希望能够在多方面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学校发展,共同为职业教育教学的改革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学校党政办、发展规划处、车辆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以及车辆工程学院教师参加座谈并陪同参观了车辆工程学院实训中心

 

座谈会现场。

/文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