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2020年新春佳节前夕学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点击数量:时间:2020-01-08

2020年新春佳节前夕学校党委书记王官成、院长郭天平、副院长赵柏森在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黄志宏、副处长童伶陪同下来到谢家湾松鹤园会议室,与老领导、老教授、老教师代表欢聚一堂,共话鼠年新春。

慰问会上,学校领导与老同志们促膝长谈,亲切交流,深入了解老同志们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诉求。学校党委书记王官成代表全校教职员工向离退休老同志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他向在座的退休老教师们介绍了学校当前发展和建设情况,认真听取老领导们对学校发展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感谢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支持,希望老同志们继续释放社会正能量,用乐观积极的心态体验美好生活,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始终如一关心支持学校发展

院长郭天平回顾了学校今年在教学科研、技能大赛、“双高计划”申报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谈到,2019年学校成功入选教育部“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群设计划建设单位”,以优异的成绩获评“六个50强”,体现了学校教育教学事业发展蒸蒸日上,开创了学校教育改革发展的新局面!郭院长衷心感谢为学校今天的发展做出无私贡献的老一辈领导和教师,真诚希望老领导、老教师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窗体底端

学校退休老教师们高度评价了学校近些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感谢学校党政领导对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和关怀,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学校工作,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慰问活动现场。

供稿:离退休工作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