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庆祝建党百年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稿件的通知

点击数量:时间:2021-05-19


校属各单位: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根据中央部署和市委安排和《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关于征集庆祝建党百年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稿件的通知》要求,现面向全校征集活动稿件,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稿内容

围绕建党百年开展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图片或短视频。

二、征稿要求

1. 坚持正确政治导向,主题鲜明,内容真实,不涉密,作品为原创;

2. 格式要求

图片要求:JPG格式,长边不低于3000像素,20M以内,不得有水印等装饰性元素,数量510张。

视频要求:画面清晰稳定,声音不失真,无明显背景噪音。每个视频时长不超过5分钟,容量不超过1G。画面比例16:9,务必横屏拍摄,分辨率不低于1080P,输出格式为MP4

3. 每个作品需填写推荐表(见附件),附200字以内的文字简介。

三、报送截止时间及报送方式

1. 截止日期:即日起至2021625逾期不予受理。

2. 作品

请各二级单位汇总后将加盖学校公章的推荐表(每个作品各填报一张,交扫描件)及对应作品打包(一张推荐表加对应作品为一个分包,二级学院所有作品汇总为一个总包)后拷贝至办公楼503室。请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指定一人统一报送作品,不接受个人报送。

联系人及电话:叶琪,023-61879453


       党委宣传部

2021519


附件:庆祝建党百年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稿件推荐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