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第二届全国职业院校红色故事大赛论文案例征集的通知

点击数量:时间:2021-05-19

校属各单位:

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引导职业院校师生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不懈奋斗的光辉历史,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的系列讲话精神,真实展示职业院校师生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的精神风貌,交流职业院校用好红色文化资源开展立德树人工作经验,教育部职业院校文化素质教育指导委员会决定举办第二届全国职业院校红色故事大赛。现将校内征集有关论文案例的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全校师生

征集形式

征集论文案例。各二级单位围绕“学好党的历史,培养时代新人”主题,结合自身弘扬传承红色文化的育人实践,报送论文和案例。论文和案例按标准打印格式(不要英文提要),将作品和对应登记表电子版打包后拷贝至办公楼503室。请各二级单位指定一人于6月15日前报送作品,不接受个人报送。由党委宣传部择优推荐上报。

、比赛时间

1.征集阶段:2021年5月1日至2021年6月20日。

2.评选阶段:2021年6月21日至2021年6月30日。

、活动要求

1.各二级单位要高度重视。把参加红色故事大赛与师生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结合起来,精心组织,踊跃参加红色故事大赛和论文案例征集活动,充分展示职业院校师生热爱党、忠于党,感党恩、跟党走的良好精神风貌。

2.参赛作品必须认真选择。选取那些忠于史实、感动人心、典型性强的真实故事。不得出现与事实不符,随意篡改或八卦历史的现象。


联系人及电话:叶琪,023-61879453。

党委宣传部

2021年5月19


附件:第二届全国职业院校红色故事大赛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