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二十大学习专题 > 正文

【党的二十大学习专题】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徐兴旺深入分管部门和联系二级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点击数量:时间:2022-12-30

日前,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徐兴旺深入设计学院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学校设计学院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预备党员以及教职员工在线上聆听讲授。

徐兴旺副院长讲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各部门、各二级学院全体师生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坚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教书育人楷模和高技能人才。徐兴旺副院长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深刻把握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总的战略安排和未来五年的主要目标任务,牢牢把握“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深化改革开放”“坚持发扬斗争精神”的重大原则,埋头苦干、担当作为,不断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

徐兴旺副院长激励全体教职工要齐心协力借着国家职业教育的“东风”,抓住千载难逢的机会实现学校发展质的飞跃,广大师生要不断增强历史使命感、责任感和担当意识,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赤诚心自觉融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之中,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落地深根。

供稿:建筑工程学院、设计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