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二十大学习专题 > 正文

【党的二十大学习专题】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学校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点击数量:时间:2022-12-29

为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一步掀起全校上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日前,学校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积极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宣讲以线上的方式开展,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王丽和党总支副书记、院长裴江红担任主讲,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代表聆听会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王丽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从党的二十大重要地位和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践要求三个方面,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用详实数据、生动案例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深刻、内容丰富,为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打下理论基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裴江红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以及“应对风险挑战”等7个方面进行了解读,对全面学习把握及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本次宣讲主题鲜明、视角独特、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引人深思,为学院师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指导和帮助。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全体师生将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内涵,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学校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供稿: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