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二十大学习专题 > 正文

【党的二十大学习专题】学校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党总支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会

点击数量:时间:2022-12-1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理论武装工作实践,进一步做好领导干部带学领学引学表率,日前,学校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党总支举办了为期三天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班”活动,学院全体党总支班子成员参加读书会。

在读书会上,领导干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领班子成员逐字逐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等文献,并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研讨交流。

参加学习的班子成员纷纷表示,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思践悟中不断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全面理解“五个牢牢把握”,深刻领会“六个必须坚持”,正确认识和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自觉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应有担当,练就过硬本领。

读书会现场

供稿: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