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重庆市区县教育系统基建管理干部队伍培训在我校顺利举办

作者:米华英 点击数量:时间:2024-04-10

4月8日上午,2023年重庆市区县教育系统基建管理干部队伍培训开班仪式在我校第二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基建后勤处处长梁杰,基建后勤处二级调研员陈庆,学校副院长许磊,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全体参培学员参加开班仪式。本次培训由市教委主办,学校承办,面向全市区县教育系统基建工作人员,旨在提升教育系统基建干部的管理能力和综合能力。

会议现场

开班仪式上,许磊代表学校向市教委基建后勤处的领导们及全体参培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市教委长期给予学校的厚爱与信任表示感谢。许磊详细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办学规模等情况,并表示学校将竭力为本次培训提供优质的后勤保障和服务,不断推动提升全市教育系统基建管理服务工作水平。

许磊致欢迎词

高新区公共服务局教育发展科科长明中会作为学员代表讲话,对市教委给予的宝贵培训机会和承办校的优质服务表示衷心感谢。

市教委基建后勤处处长梁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举办教育系统基建管理干部队伍培训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基建队伍能力素质,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梁杰对全体参培学员提出3点要求:一是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保持良好学习状态;二是要珍惜学习机会,踏实认真学习;三是要加强交流切磋、相互取长补短。梁杰表示,希望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教育系统基建管理干部的业务水平和管理能力,为全市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梁杰讲话

合影留念

供稿:建筑工程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