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学校召开2024年党建工作例会

作者:冉桐 点击数量:时间:2024-04-11

4月3日,学校召开2024年党建工作例会。学校党委书记郭天平,党委副书记张荣,纪委书记颜正,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郭天平主持。

会议学习了学校关于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党建“双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清廉学校建设等文件精神;征求了关于师德师风建设文件的意见;分析研讨了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有关注意事项作了说明;对相关工作作出安排布置;对节假日期间防止“四风”和安全问题等作了强调。

会议指出,建立党建工作例会制度是构建“大党建”格局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支部工作学习、交流、研讨和督促检查的必然要求。党委组织部等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完善制度机制,统筹谋划,科学安排,充分用好这一平台和载体,确保党建工作例会质量和效率。

郭天平强调,抓党建就是抓主责,各级党组织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切实种好“责任田”。党组织书记要抓好党建主责,加强政治建设、基层组织建设、思想政治教育、作风建设,确保加强党对学校的全面领导,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及时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校园生态。郭天平进一步指出,抓党建就是抓主业,要抓住发展和改革两大重点,把准正确改革发展方向,大胆破除阻碍发展的制度机制,明责、担责、尽责,为人人各尽其才、人人尽展其才,齐心协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供稿:党委组织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