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学校牵头成立全国绿色低碳城乡建设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

作者:米华英 点击数量:时间:2024-04-07

近日,全国绿色低碳城乡建设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在重庆召开。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许磊,中煤科工重庆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科技发展部副主任宁小亮、重庆交通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副院长林孝松、北京绿建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成等出席会议。全国绿色低碳城乡建设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以下简称“共同体”)由我校牵头,联合中煤科工重庆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重庆交通大学、北京绿建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组建,旨在打造政行企校协同发展的产教深度融合样板,推动建设行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

学校作为牵头单位将秉承“以行业为先导,以能力为本位,以学生为中心,以就业为目标”的办学理念,充分利用共同体平台,进一步加强与行业企业合作,深入推进产教融合,努力培养更多适应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更大贡献。

全国绿色低碳城乡建设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仪式

大会合影留念

供稿:建筑工程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