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学校举办2023年第七届澳大利亚职教师资证书(TAE)培训

点击数量:时间:2023-09-06

9月4日,学校2023年第七届澳大利亚职教师资资格证书(TAE)培训项目开班仪式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顺利举行。中澳双方专家以及30名参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TAE项目旨在借鉴澳大利亚职教经验,开发教学方案和教材、提升测评方法和实施过程、策划掌握“小组式学习”“在职职场学习”等学习方式的能力,通过不断回顾分析和持续改进完善教学方法,全方位提高教师教学职业能力。本次培训将持续三个月,培训教师分别由中方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具有丰富教学经验和国际合作交流经验的教师及澳大利亚启思蒙学院教师承担。培训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第一阶段由中澳双方培训师对学员进行集中面授和过程鉴定,第二阶段学员在中方培训师的辅导下进行分散自学,第三阶段以录制教学实践影像作为终结性鉴定,澳方对通过全部能力单元鉴定的学员授予培训与鉴定证书。

澳大利亚职教师资资格证书是国际通行的职业资格证书,主要面向学校骨干教师,目前已经举办了6届。我校是西南地区首个与澳大利亚启思蒙学院开展合作的中方院校。该项目将有助于提升学校高水平师资队伍教学能力水平,助力学校“双高计划”建设。

图为第七届澳大利亚职教师资资格证书(TAE)培训班开班仪式现场

图为第七届澳大利亚职教师资资格证书(TAE)培训班合影留念

图为第七届澳大利亚职教师资资格证书(TAE)培训班授课现场

供稿:国际合作交流处编辑: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