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喜讯喜报】 学校田时虎、金于琳荣获2022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

点击数量:时间:2023-09-06

经学校公开选拔推荐和评审公示,车辆工程学院2021级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304班学生田时虎和设计学院2023届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毕业生金于琳在2022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推报活动中荣获 “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

田时虎是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人,他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参与了2021年重庆市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辩论赛、2021年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2023年第十七届“振兴杯”大赛(职工组)主体赛、“校园之春”街舞大赛等大型赛会志愿服务活动10余次。他还积极投身社区工作,在校期间累计开展了20余次社区实践活动,服务老人及青少年5419人次,服务总时长达2931小时。

金于琳是设计学院学生团总支副书记、印古社社长、班级团支书,综合成绩位于年级第一。她曾荣获国家奖学金、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国赛银奖、“挑战杯”市赛银奖,重庆市三好学生、优秀志愿者等荣誉,荣获国家级奖项2个、市级奖项13个、校级奖项29个。

2022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推报活动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指导,中国青年报社、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联合举办。活动以“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为主题,旨在树立当代大学生中热爱祖国、品行优良、不畏艰难、自强不息的榜样。经各高校推荐、省级初评、全国评审等环节,推选出“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奖学金获得者10名,“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获得者1850名。

供稿:校团委   编辑: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