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学校召开科学谋划南川校区与空港校区功能定位座谈会

点击数量:时间:2023-05-30

为认真落实《中共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日前,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徐兴旺主持召开科学谋划南川校区和空港校区的功能定位座谈会。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徐兴旺副院长指出,学校对南川新校区建设提出了“人文校园、绿色校园、智慧校园、现代化校园”的设计理念,南川校区和空港校区在历史、传统、学科、文化等方面存在复杂关联性,管理多个校区会出现一系列难以预见的问题,这些问题不能回避,更需要抓紧解决。座谈会要围绕“科学谋划空港校区与南川校区功能定位”主题,充分发挥民主作用,充分听取和采纳广大教职工对南川校区和空港校区功能定位的意见与建议。

徐兴旺副院长强调,校区建设要做好长远规划,要总结空港校区建设的历史经验,更要开拓创新,充分凸显新的时代对校区建设的新要求,集众人之智,做好校区功能定位,完善建议方案,为学校科学决策、民主决策提供有力支撑。

会上,基建后勤处长朱兵对南川校区项目进展情况和概念性规划征集活动作了通报和说明。与会人员围绕校区功能定位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会议现场

供稿:发展规划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