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学校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中期评估工作启动会

点击数量:时间:2023-05-30

日前,学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中期评估工作启动会。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徐兴旺以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长陈友力主持。

陈友力处长传达了市教委关于“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的精神,从评估目的与范围、评估内容与指标、评估原则与方法、结果呈现与运用、评估日程与安排等五个方面解读了重庆市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实施方案,并对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中期评估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徐兴旺副院长强调,学校高度重视“十四五”规划实施与开展情况,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学校推进新一轮“双高计划”申报,贯彻落实“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实施中期检查工作的目的在于全面检查学校“十四五”规划实施情况,客观评价进展成效,总结提炼经验做法,深入剖析问题原因,提出改进对策建议,为持续推动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实施和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与保障。徐兴旺副院长表示,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发展规划及中期评估对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二要强化责任担当,主动认领发展规划中的任务,高标准严要求完成中期评估报告撰写、材料报送;三要密切配合,各牵头部门与协同部门要加强上下联动和横向协调,切实增强工作合力,高质量完成发展规划各项任务。

会议现场

供稿:发展规划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