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学院纪委书记颜正主持召开廉政风险防控和廉洁文化建设调研座谈会

点击数量:时间:2023-05-30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全面了解学校相关领域廉政风险防控和廉洁文化建设任务落实情况,日前,学校纪委书记颜正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纪检监察室、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务处及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单位汇报了在廉政风险防控和落实党委廉洁文化建设工作任务方面的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颜正书记边听汇报边做记录,他指出,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和廉洁文化建设,是一体推进“三不腐”的重要举措,广大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廉政风险防控和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性;要注重重点问题的解决,将全面从严治党建设向纵深推进;要做好廉政风险防控和廉洁文化建设工作调研成果的转换工作,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

供稿:纪检监察室 编辑: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