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新疆职业大学领导一行来校调研

点击数量:时间:2023-05-24

5月22日,新疆职业大学党委常委、副院长那生巴图,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程力,后勤服务中心基建科副科长张杰,纪委副科级纪检检察员刘继正一行四人到校调研。学校党委副书记张荣,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颜正,纪检监察室主任陈光洪,学生处副处长陈相亮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并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议由张荣副书记主持。

会上,张荣副书记对新疆职业大学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学校历史发展、专业设置、办学规模、教师团队、产教融合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他表示,保障学生心理健康是为党培养合格人才的一道重要门槛,希望两校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同搭建保护学生心理健康的桥梁,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

那生巴图副院长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由衷感谢,并介绍了新疆职业大学的基本情况。他表示,贵校在学生管理、后勤服务等方面成效显著,希望能与贵校深入交流合作,共同书写两校学生培养的新篇章。随后,双方就“三不腐”一体推进、学生管理、后勤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洽谈交流。

会后,调研组一行走访参观了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车辆工程学院、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会议现场

走访参观

图\文: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