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学校基建后勤处直属党支部开展“3.5学雷锋·送健康”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数量:时间:2023-03-05

在第六十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校基建后勤处直属党支部面向全校师生开展了“三减三健,健康相伴——3.5学雷锋·送健康”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在学校第一学生食堂举办。

活动现场,基建后勤处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向广大师生积极宣讲“三减三健”全民健康生活指南,倡导减盐、减油、减糖的健康饮食习惯以及塑造健康骨骼、健康口腔、健康体重的健康生活方式。活动现场还设立了健康咨询台,向前来咨询的师生发放“三减三健”宣传册,免费为师生测量血压、血糖和血氧,解答有关健康卫生等问题。

活动吸引了广大师生参与,大家纷纷表示,“三减三健,健康相伴——3.5学雷锋·送健康”活动实实在在的帮助师生了解到了合理膳食、坚持适量运动、戒烟限酒以及拥有一个平和心态的重要性,丰富了大家的健康知识、提高了健康意识、增强了健康生活的信心和动力。

活动现场

供稿:基建后勤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