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新年将至 关爱不停——学校为离退休教职工发放“健康暖心包”

点击数量:时间:2023-01-18

为进一步加强离退休教职工健康保障,最大程度关心和爱护老同志们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切实落实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在2023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学校在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统筹下,1月17日为全校720余名离退休教职工发放了“健康暖心包”,以实实在在的行动让广大离退休教职工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市教委和学校党政的关怀和温暖。

此次发放的“健康暖心包”有血氧仪、N95口罩、藿香正气液、抗病毒颗粒和慰问信等物品。为确保“健康暖心包”能够快速、有序、安全地发放到每一位离退休老同志手中,离退休工作处与学校老龄工作委员会研究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分别在袁家岗校区松鹤园老年活动室、空港校区丁香水榭老年活动室设立发放点,安排专人在现场指导统一发放。离退休处工作人员还向老同志们详细讲解“健康暖心包”的使用说明,积极宣传当前防疫知识,提醒大家以科学的态度认识疫情、应对疫情,做好个人防护,养成良好的个人生活卫生习惯,保持积极心态,传播科学防范疫情知识,传播正能量、汇聚精气神。

广大离退休教职工在收到“健康暖心包”后纷纷通过微信、短信、电话等不同形式表达了对市教委和学校党政关心关爱的感谢,表示将继续坚持做好个人健康防护,并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积极传播正能量,为学校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

与此同时,学校党委组织部、党委教师工作部也分别向离退休困难老党员、老干部和老同志们开展了春节慰问,离退休工作处还带去了市委老干部局对离休干部、建初干部和厅局级退休干部的关心与慰问。

学校为离退休教职工发放“健康暖心包”

供稿:离退休工作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