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综合新闻】学载重工梦,奋进新未来!我校举办2023级迎新晚会

点击数量:时间:2023-10-24

10月19日,学校“学载重工梦,奋进新未来”2023年迎新晚会在体育馆顺利举办,学校党委书记郭天平,党委副书记、院长周传德,党委副书记张荣,党委委员、副院长徐兴旺,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颜正出席迎新晚会,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及2023级新生共2000余人观看了迎新晚会。

随着强劲的节奏响起,由大学生艺术团演员激情的开场舞《一起向未来》中拉开了帷幕。歌舞、朗诵、短剧等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富的视听盛宴。来自大学生非遗传承协会带来的非遗风采展《传承华韵》服饰精美,艺术品剪纸、折扇彰显中华传统审美韵味;音诗画《大鱼》动作优美、引人入胜;诗朗诵《今天 我想对你说》蕴含着充沛的情感,述说了重工学子报效祖国的铮铮誓言;短剧《校园版孤注一掷》邀请了渝北区双凤桥派出所民警进行反诈知识问答,将新生反诈骗教育融入迎新晚会中,让师生在欢乐之余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最后,一首合唱《我们的星河》为本场晚会画上圆满句号,歌声中饱含着同学们的铿锵自信和对未来的无限希望,绽放着青春和梦想的光芒。

此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重工学子的活力和风采,彰显了学校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使广大师生更加凝心聚力,希望2023级新生秉承“工成于思 业精于勤”的校训精神,以青春之我担时代之责,以昂扬之姿驰骋青春赛道,为制造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挺膺担当,为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召开汇聚重工青年力量。

全体在家校领导出席2023级迎新晚会

迎新晚会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

供稿:校团委  编辑: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