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喜讯喜报】三国金!历史性突破!学校师生在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2023)总决赛上斩获三个金奖

点击数量:时间:2023-12-13

近日,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2023)全国总决赛在天津大学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共斩获3个金奖、3个铜奖,是我校参赛历史最好成绩,金奖总数位列全国高职院校第二,重庆第一。

本次大赛取得佳绩,是学校积极转化创新创业教育成果的新突破和重要里程碑。近年来,学校大力支持创新创业教育发展,从项目挖掘到项目培养,为参赛团队提供全方位的保障与支持。学校大力推动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培养敢于创新,敢于突破的新时代好青年,积极服务国家创新驱动战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传承和弘扬红色基因,在聚焦“五育”融合创新创业教育实践中奋力谱写好教育强国新篇章。

学校领导向获奖师生代表献花

图\文: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