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焦点新闻】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副司长翁波一行到学校调研指导

点击数量:时间:2023-04-09

4月8日下午,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副司长翁波、综合处贾炎龙一行到学校调研,详细了解我校教师队伍建设、校企合作等情况。重庆市教委师范处处长黄伟、学校党委书记郭天平,以及党政办公室、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中,郭天平书记详细介绍了学校在“三教”改革、“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的管理体制机制情况及成效,介绍了学校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模式及效果。

在车辆工程学院,翁波一行先后到广汽本田校企合作基地、长安汽车全球培训中心、上汽大众培训基地、重庆市汽车动力系统测试共亨技术研究中心、赵计平国家名师工作室,实地查看学院建设情况,听取车辆工程学院院长李雷的介绍。随后,翁波一行到智能制造产教融合中心,听取了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院长裴江红的介绍。

翁波对学校师资队伍建设做法和校企合作模式表示肯定。他指出,学校要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各项决策部署,创新高校教师培训方式,全力打造新时代高素质教师队伍。学校要立足国家和重庆重大产业布局,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统筹推进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为提高职业教育的质量、适应性和吸引力,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作出新的实践。

供稿:党政办 编辑: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