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喜讯 > 正文

【喜讯喜报】我校学生会在全国高校学生会“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交流展示活动中斩获佳绩

作者:宣传部 点击数量:时间:2024-04-01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指导、全国学联主办、共青团贵州省委、贵州省学联、贵州师范大学承办的全国高校学生会组织“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交流展示活动顺利结束。经过材料初审、市级选拔、现场展示、路演答辩等环节,我校“伞下晴空”项目获评全国精品项目和优秀项目,是重庆市唯一获奖的高职院校。

校学生会通过设计“伞下晴空”项目调查问卷,开展线上线下交流活动,充分运用各类学生社交平台进行广泛宣传,听取同学们反馈意见,根据实际运营情况适时增加或调整借用点的位置。自2018年12月开展“伞下晴空”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以来,共收集师生反馈问题3326个,回复建议4687条,解决问题3149个,回复率达100%,问题解决率达94.68%,获益师生共计54342人次。

校学生会将进一步强化“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品牌建设,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宗旨,积极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不断展现新时代重工学子的青春面貌!

供稿:校团委  编辑: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