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喜讯 > 正文

【喜讯喜报】学校辅导员在重庆市第十二届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斩获特等奖

作者:李林瑶 点击数量:时间:2024-04-03

4月1日至3日,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总工会举办的重庆市第十二届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顺利举行。本次大赛分为本科院校组和高职高专院校组两个组别,包括基础知识测试、案例研讨和谈心谈话3个环节。全市共有来自43所高职高专院校的57名选手参加比赛,评选出特等奖2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我校辅导员黄田田以优异成绩斩获大赛特等奖,辅导员赖馨荣获优秀奖,充分展现了我校辅导员队伍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精湛的专业水平。学校荣获最佳组织奖。

近年来,学校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不断提升辅导员专业化、职业化水平,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强、情怀深、业务精、思维新、作风正的新时代高素质思政工作队伍,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我校辅导员黄田田在比赛现场(图片来源:重庆教育公众号)

颁奖现场(右一:黄田田)

供稿: 党委学生工作部  机械工程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