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快讯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快讯  >  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郭天平、院长周传德带队走访校友企业中元汇吉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1-12 浏览量:

    为进一步构建校友与母校携手共进的良好格局,凝聚校友优质资源力量,实现“同栽一棵树,共育一片林”的发展愿景。1月11日,学校党委书记郭天平,党委副书记、院长周传德,党委副书记张荣带队深入校友企业中元汇吉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走访交流。中元汇吉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吉权,学校招生就业处、科研处、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及校友会校友代表陪同走访。

    郭天平一行深入中元汇吉研发生产基地——生物技术研发中心参观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座谈会上,吉权董事长对学校和校友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企业发展现状和人才需求作了详细介绍,希望母校能抓住发展机遇,在精准对接岗位信息、拓展校企合作领域等方面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推动校企共赢发展。

    郭天平向校友企业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校友是学校发展的重要依靠,是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融入国家战略的桥梁。学校将继续把校友工作放在重要位置,进一步发挥广大校友在促进人才培养、建立校企深度融合、拓展就业空间等方面的作用,实现校友与母校双向赋能、共建共享、共同发展。

    周传德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和成绩。他表示,校友是学校一张靓丽的名片,以吉权企业为代表的一大批优秀校友企业为社会经济建设作出的贡献,是学校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典范,学校将进一步对接校友企业需求,为校友企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交流中,校友代表们对各自企业架构和主营业务做了介绍,分享了各自创业历程和感悟。学校校友会理事、重庆市巴江水饮食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伟代表校友表示,将持续关注母校发展,支持母校建设,为母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